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You are beautiful



這是邊聽詹姆士布朗特的《You are beautiful》邊畫的練習
(最近超久沒畫圖啊...)
所以有人群有火車站(雖然歌詞是說地鐵)也有女孩
歌詞真的很感人
尤其最近因為某些原因讓我覺得這首歌加倍感人XD
畫著畫著有種在畫CD封套的錯覺(?)



廢話不多說就先放歌給大家聽:










然後這兩個版本有稍微不一樣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嘖嘖嘖


中英歌詞也跟著附上囉
其實我有把部分歌詞貼在圖裡XD:


My life is brilliant 我的生活如此璀璨
My love is pure 我的愛情如此純潔
I saw an angel 我看到一個天使
Of that I'm sure 我可以肯定
She smiled at me on the subway 她在地下鐵對我微笑
She was with another man 雖然她與另一個男人在一起
But I won't lose no sleep on that 但我不會因此失眠
'Cause I've got a plan 因為我有一個計劃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妳很漂亮,妳很漂亮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妳真的很漂亮
I saw you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我在人海裡看見妳的臉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而我不知如何是好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為,我永遠都不可能與妳在一起

Yeah, she caught my eye 是的,她吸引了我的目光
As we walked on by 當我走過的時候
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 她可以從我的臉上看出
Fucking high 我正興奮得不得了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雖然我不認為我會再遇見她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但我們曾共享的時刻是永恆的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妳很漂亮,妳很漂亮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妳真的很漂亮
I saw you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我在人海裡看見妳的臉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而我不知如何是好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為,我永遠都不可能與妳在一起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妳很漂亮,妳很漂亮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妳真的很漂亮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必然有個天使正露出微笑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當她認為我應該與妳在一起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但,是時候該面對現實了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那就是,我永遠都不可能與妳在一起





然後咧這隻女孩
其實髮型是來自我的室友哇哈哈~~~
我超喜歡她的髮型喔喔喔!

短髮女孩永遠是我的菜~


基本上這女孩的打扮是我相當喜歡的穿衣風格
然後吉他只是畫好玩的
因為總覺得穿這樣的女生都應該要會玩吉他(?)
我有點想把她畫進我一篇短篇故事裡哈
請祈禱我畫得出來
(目前只在腳本設定階段嘖嘖嘖)

另外還有兩張想練的圖
因為要畫背景實在很煩所以先擱著(欸):





1 則留言:

  1. I'm telling the truth !2012年4月13日 凌晨12:33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回覆刪除